您的頭髮診所“ bam boo CLASSIC”

護髮,頭皮美觀

我想當你的醫生

請將此沙龍用作美髮診所。我們提供日常頭髮護理的諮詢,包括頭髮和頭皮問題,以及您選擇的剪髮和顏色。我們根據每個顧客的頭髮和頭皮的狀況提出菜單。

考慮到您的頭髮和頭皮,在某些情況下,我們可能不建議您使用所需的顏色或燙髮。客戶群
為了讓它脫穎而出我們會考慮您的頭髮和頭皮的健康狀況。

樣品

放鬆空間

樣品

您可以在自然空間中度過,而不必擔心鄰居

在減少的空間中,座椅之間的空間變寬了,因此您可以花時間而不必擔心鄰居,因此您可以享受輕鬆的待遇。

植物被放置在白色大商店的某些地方,營造出自然的氛圍。

優雅的空間

舒適的背景音樂流淌的寧靜空間

在bam boo CLASSIC,我們正在稍微豪華的包房內為您準備自己的時間。希望您可以在自己的私人空間中放鬆身心。

為了“輕鬆”和高質量的空間,所有員工將實施難忘的款待。

樣品

紮實的技術

樣品

專利技術!設計剪裁,面部效果小

在我們的商店中,一種稱為“ Step Born Cut”的新理髮方法(也已獲得認證)可以創建“西方人的小臉,相配的三維骨架”。

這是一種切割技術,只有掌握了基礎知識,掌握了各種切割技術並獲得經驗的設計師才能使用。

通過修剪小臉,您可以期待諸如“輕鬆護理”,“使用習慣性頭髮”,“與骨骼矯正相匹配”和“小臉部效果”之類的漂亮效果。此外,建議男人和女人都剪小臉。